我也有個經歷, 跟你的朋友很相似的<br /><br />我有個相識了8年的好朋友, 我跟她都以好姊妹相稱<br />每次我有心事都會跟她傾訴.<br />她真的很關心我. 是出於真心的<br />可是每當我跟她談到我與男朋友的事<br />我跟她說跟男朋友關係很差, 我很不開心<br />她就會跟我說: "分手吧. 不要再這樣糾纏下去"<br />可是談何容易. 身在其中的是我. 不是她. <br />我不可能做到這樣灑脫<br />直到有一次, 她跟我說: "如果你不跟他分手, 你就不要跟我做朋友了"<br />然後每一次, 我拍拖. 她的反應都是這樣.<br />最近一次,我跟她吵起來了. <br />她說: "你總是忠言亦耳, 左耳入右耳出"<br />然後都是一些我覺得很難聽的說話<br />自從那一次之後, 我跟她再沒有聯絡了<br /><br /><br />我想你要多體諒你的朋友啊. 一個人運氣很背時,脾氣都是不好的<br />她以前應該不是很壞脾氣吧. 只是最近心情不好吧<br />她的同事對她評價差, 她已經不好受了. <br />工作沒有了. 不是每個人遇到打擊都仍可保留一百分的自信跟衝勁<br /><br />我想她現在需要的, 只是朋友的安慰, 跟她出去玩玩散心.<br />聽聽她的心事, 替她分擔一下就好了.<br />她是成年人, 知道自己應該做甚麼. 就讓她休息一下吧 <br /><br /><br />做朋友的, 能夠做這些已經足夠了. <img src="/ubbthreads/images/graemlins/wink.gif" al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