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拋棄了一個朋友!! #896621 - 2007-05-30 13:33:58 吳宇森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6-02 文章數: 127 3年了~我對他早已超過友誼的部份,但是我對他的傾訴他從沒聽進去,甚至打斷我的談話繼續他的話題,我總是覺得要多幫他一點,一直沒有計較,最後,我認為機會給太多次了,我也是人,我還是會受不了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