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那句話<br />給對方情感上的支持,而不必急於給道理、給意見<br />聽對方說話,而不是要對方聽我們講道理、論對錯<br />道理人人都懂<br /><br />理解了這點<br />面對這種事,就不會生氣跳腳,更談不上什麼去負擔別人的垃圾之類的說辭<br /><br />很多人以為自己一心為別人好,一旦覺得對方忠言逆耳,很容易便失望<br />這其實是在意自己,而忘了對方……<br /><br />(這並不是說你一定得接受對方和承受對方,<br /> 朋友相交,貴在投契,你不嫌我,我不嫌你……)
編輯者: 我走ㄌ (2007-05-31 11:10:5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真ㄉ讓我走*.*
不要真ㄉ讓我走*.*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