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ke2912:
呵呵呵~
您是慈悲心腸,
求好心切而擇善固執...^_^
提供您一個治胃病的方法:
如果有泛酸,有時會有嘔吐感,甚至背酸,那是胃酸過多,可以去中藥房買山藥(一定要中藥房的)!
1.山藥約6~7片,加上一~兩塊肉和一片香菇,再加水,蒸一小碗或一個馬克杯的量.
每天一碗(杯)即可!
2.保持少量多餐,小妹胃不好的時候,一天可以吃五餐,但注意一次只能吃約半碗.
3.舒適的運動一定要做,如騎腳踏車,散步,伸展操...等,不要做太劇烈的.
*以上的方法持續一~兩天即可轉好,但一定要有恆心!^_^
如果您的情況是脹氣的話,我夫家的祖傳密方是多喝"維X露p",滿有效的,不然就在每餐飯後多吃一兩片蘋果(勿食過酸的水果)!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後才有力量發揮自己的長才,幫助更需要照顧的人喔!加油.^_^
呵呵呵~
您是慈悲心腸,
求好心切而擇善固執...^_^
提供您一個治胃病的方法:
如果有泛酸,有時會有嘔吐感,甚至背酸,那是胃酸過多,可以去中藥房買山藥(一定要中藥房的)!
1.山藥約6~7片,加上一~兩塊肉和一片香菇,再加水,蒸一小碗或一個馬克杯的量.
每天一碗(杯)即可!
2.保持少量多餐,小妹胃不好的時候,一天可以吃五餐,但注意一次只能吃約半碗.
3.舒適的運動一定要做,如騎腳踏車,散步,伸展操...等,不要做太劇烈的.
*以上的方法持續一~兩天即可轉好,但一定要有恆心!^_^
如果您的情況是脹氣的話,我夫家的祖傳密方是多喝"維X露p",滿有效的,不然就在每餐飯後多吃一兩片蘋果(勿食過酸的水果)!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以後才有力量發揮自己的長才,幫助更需要照顧的人喔!加油.^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