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有同感 #80828 - 2002-03-29 14:09:09 b1127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2-09 文章數: 368 自古以來,中國人就是說的跟做的不一樣.無論有無信仰都如此.這點也成了中國的『文化特產』.無奈!>>>>>>只是覺得這些人在禮佛時..會不會愧對神明啊~~~ 他們禮佛是給別人看的.說真的我就有這樣的姑姑,什麼法會都去報名,但說出來的話實分刻薄.看到他就覺討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