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講..我實在不能理解
為什麼心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身卻背其道而行..
尤其近日因案件的關係.(父母贈與子女財產..或分阿公的遺產)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但有信仰且吃素.但卻私下跑來關切其他兄姐分多少..甚且來想叫我們停止過戶給其姐..(不敢給他父母知道)
在我看來..簡直不可思議..有宗教信仰的人..怎會如此計較呢?況且父母也巳分給他很多的地了..只不過分一塊給女兒啊~~又不是很值錢...若是一般人也就算了..早巳私空見慣....
但信教的..我就很不能接受~~當然不關我的事啦!!
另一位朋友的姐姐也是入某會..平時到處義工..但..私下卻是別人的第三者..
第三者..其實隅也是私空見慣了..但有信仰的..我也就很不能接受..
不過也是不關我事啦~~
只是覺得這些人在禮佛時..會不會愧對神明啊~~~
為什麼心有虔誠的宗教信仰..但身卻背其道而行..
尤其近日因案件的關係.(父母贈與子女財產..或分阿公的遺產)更是百思不得其解
不但有信仰且吃素.但卻私下跑來關切其他兄姐分多少..甚且來想叫我們停止過戶給其姐..(不敢給他父母知道)
在我看來..簡直不可思議..有宗教信仰的人..怎會如此計較呢?況且父母也巳分給他很多的地了..只不過分一塊給女兒啊~~又不是很值錢...若是一般人也就算了..早巳私空見慣....
但信教的..我就很不能接受~~當然不關我的事啦!!
另一位朋友的姐姐也是入某會..平時到處義工..但..私下卻是別人的第三者..
第三者..其實隅也是私空見慣了..但有信仰的..我也就很不能接受..
不過也是不關我事啦~~
只是覺得這些人在禮佛時..會不會愧對神明啊~~~
編輯者: ke2912 (2002-03-29 13:37:2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