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中庸者您好:
小妹自己上香或聽到佛經也會流淚!
但如以您同學父親的說法來看,
請恕小妹不這麼認為!
因為小妹也曾聽過如此一說:
如見某位神聖,
自己心中有所感,
是因為和祂的緣份近!
見祂如見自己的生身父母之意!
此誠因為您本身慈悲心重,
常存道德與悲憫之故........
或是在心理學上的說法,
因自己有不能言喻的苦衷,
見神聖或接觸與神聖有關的佛經唸頌,
常是因為如覓依靠,
故而潸然淚下.....
當然建議您可以先從心理學上的角度下手,
先做排除條款,
才能確定!
不過怎樣都是好的,心理學的角度是暗示您可能有積鬱已久的狀況,需要尋找疏通的管道;
而玄學方面的說法,是希望您既與神聖有緣,可多布施小功德,與人為善,口出良言,修善其身,成為佛祖在世的左右手,替祂服務人間,..........何樂而不為?
小妹拙見,請參考!祝福您~^_^
小妹自己上香或聽到佛經也會流淚!
但如以您同學父親的說法來看,
請恕小妹不這麼認為!
因為小妹也曾聽過如此一說:
如見某位神聖,
自己心中有所感,
是因為和祂的緣份近!
見祂如見自己的生身父母之意!
此誠因為您本身慈悲心重,
常存道德與悲憫之故........
或是在心理學上的說法,
因自己有不能言喻的苦衷,
見神聖或接觸與神聖有關的佛經唸頌,
常是因為如覓依靠,
故而潸然淚下.....
當然建議您可以先從心理學上的角度下手,
先做排除條款,
才能確定!
不過怎樣都是好的,心理學的角度是暗示您可能有積鬱已久的狀況,需要尋找疏通的管道;
而玄學方面的說法,是希望您既與神聖有緣,可多布施小功德,與人為善,口出良言,修善其身,成為佛祖在世的左右手,替祂服務人間,..........何樂而不為?
小妹拙見,請參考!祝福您~^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