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80816 - 2002-03-26 04:59:31
Coka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77
來自: 中華民國
Hi,中庸者您好:

小妹自己上香或聽到佛經也會流淚!

但如以您同學父親的說法來看,

請恕小妹不這麼認為!

因為小妹也曾聽過如此一說:

如見某位神聖,

自己心中有所感,

是因為和祂的緣份近!

見祂如見自己的生身父母之意!



此誠因為您本身慈悲心重,

常存道德與悲憫之故........



或是在心理學上的說法,

因自己有不能言喻的苦衷,

見神聖或接觸與神聖有關的佛經唸頌,

常是因為如覓依靠,

故而潸然淚下.....



當然建議您可以先從心理學上的角度下手,

先做排除條款,

才能確定!



不過怎樣都是好的,心理學的角度是暗示您可能有積鬱已久的狀況,需要尋找疏通的管道;

而玄學方面的說法,是希望您既與神聖有緣,可多布施小功德,與人為善,口出良言,修善其身,成為佛祖在世的左右手,替祂服務人間,..........何樂而不為?



小妹拙見,請參考!祝福您~^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中庸者 2002-03-25 14:44:11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young726 2002-03-25 21:05:14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chariliu 2002-03-26 02:03:35
中台禪寺 frankie32 2002-03-28 18:13:35
Re: 中台禪寺 迷惑者 2002-03-29 08:49:37
Re: 中台禪寺 花爵百鍊生 2002-03-29 10:52:32
Re: 中台禪寺 迷惑者 2002-03-29 11:38:41
Re: 中台禪寺 花爵百鍊生 2002-03-29 11:56:28
心有同感 ke2912 2002-03-29 13:33:50
Re: 心有同感 b1127 2002-03-29 14:09:09
無為有為 黃半仙 2002-03-29 14:20:40
Re: 心有同感 chariliu 2002-03-29 16:10:37
Re: 心有同感 TAINAN BOY 2002-03-29 17:46:33
輔導他;若輔導不成,就憐憫他 Coka 2002-03-30 01:52:59
經過上述大大闡釋..巳能了解了 ke2912 2002-03-30 16:04:39
好好照顧自己喔! Coka 2002-03-31 03:15:28
Re: 好好照顧自己喔! ke2912 2002-03-31 12:05:59
可以寄信給我 Coka 2002-04-03 04:50:08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Coka 2002-03-26 04:59:31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迷惑者 2002-03-27 01:18:36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二少爺 2002-03-28 11:29:16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中庸者 2002-03-28 15:34:21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癸谷子 2002-03-28 16:50:54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二少爺 2002-03-28 17:01:16
Re: 請問為何有人聽到唸佛聲就會哭呢? kitai007 2002-03-29 15:59:42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