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謝謝諸位大大的詳述
..其實我並沒有巳較高的標準看待有信仰的人喔~~
我只以自身的要求..水平去檢視而巳
況且..我同事也大都如此以為..但大家都忽視了..即使信教
每個人的修為.也不一..經過各位明示.我當然巳能理解了..
謝謝嚕~~
..其實我並沒有巳較高的標準看待有信仰的人喔~~
我只以自身的要求..水平去檢視而巳
況且..我同事也大都如此以為..但大家都忽視了..即使信教
每個人的修為.也不一..經過各位明示.我當然巳能理解了..
謝謝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得是時機 失是順應~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