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798745 - 2006-10-19 16:33:21
玉姃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4-01-25
文章數: 289
來自: 台灣.桃園
先去看婦產科吧!看醫生怎麼說,再決定要不要看中醫調理比較保險。
我有個同事就是先看中醫,中醫開給她複方生化湯(產婦喝的生化湯改良版),第一個月沒事,好像也不痛了,她就繼續喝第二個月,結果第二次就血崩了,醫生後來說我同事是長了子宮肌瘤,所以中藥不要冒然服下,勸妳先去看婦產科吧!

我二姊年輕時也是痛得在床上滾來滾去,有時還會痛到撞牆,吃二顆止痛藥都沒用,後來看婦產科,醫生照超音波沒有發現有什麼異狀,就跟我二姊說,這種生理痛在年輕小姐身上很常見,有人結了婚有過性行為就改善了(這種比例上比較少),大部份的人等生過孩子後就會好。

後來真的我二姊生完孩子就不會再床上翻滾了,頂多是有點不舒服腰酸的症狀。

我是很少痛的人啦!後來才發現跟我的生活習慣有關,提供我自己的心得:
解決生理痛平常就要保養
1.泡澡:泡40度的熱水澡,水至少要能蓋到肚臍,有助於下半身的血液循環,這是平常才能用的辦法,生理期可不能泡,不過這個方法容易讓腿部肌膚變乾,建議冬天再用這個方法。

2.mc來前的一星期喝優酪乳,連喝七天,我是自己作優酪乳,所以可以喝到略溫的,至於冰過的我也稍微放一下,等沒那麼冰才喝,平常我也不吃冰的,我想會生理痛的女生,中醫一定會請她不要喝冰水及吃生冷的食物,優酪乳的方法是夏天用。

希望這二個方法對妳有幫助。


編輯者: 玉姃 (2006-10-19 16:35:23)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女生月事的問題 angela2006 2006-10-18 09:11:20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華阿姨 2006-10-18 09:45:20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困惑小女子 2006-10-18 15:29:14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澐兒 2006-10-19 10:27:36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玉姃 2006-10-19 16:33:21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angela2006 2006-10-19 17:00:16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淩亂 2006-10-20 14:27:28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melinda 2006-10-21 17:26:20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melinda 2006-10-21 17:49:02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熊芷嫻 2006-10-21 18:06:59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melinda 2006-10-22 23:35:58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kit13 2006-10-20 16:37:47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hlan 2006-10-20 16:47:27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kit13 2006-10-20 17:21:53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0-21 00:19:33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小晞 2006-10-21 15:04:02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騙人布 2006-10-21 19:18:03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winniecat 2006-10-22 09:32:46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金色羽毛夾克 2006-10-22 10:08:45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時空旅者 2006-10-22 17:52:59
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square 2006-10-23 02:24:1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