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女生月事的問題 #798744 - 2006-10-19 10:27:36 澐兒 飛龍在天 註冊: 2003-07-01 文章數: 520 來自: 花園廚房 我是生理期來還會肚子痛的那種<br />而且我又對止痛藥會過敏<br />所以連吃止痛藥都不能勒<br /><br />熱敷的效果應該還不錯<br />有一些瑜珈姿勢也對生理痛有幫助<br />至於情緒低落....<br />我也會啦~~<br />我會吃點黑巧克力<br />我覺得對心情有幫助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