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平時多運動(ex瑜珈)...這個真的很有用喔..
2.平常喝優酪乳.或羊奶..都可讓經期症狀減輕喔.
3.來時可熱敷.或按大腿內側及踝關節內側穴道(網路上應找得到位置圖).
4.快結束時..喝點黑糖薑汁--不過聽說每人體質不同...不一定
經期的不適如是偶爾..那可能這陣子壓力較大..如經常都這樣..那就有很多種可能..還是找醫生吧..
我朋友有在調啊..很有用呢~不過對我沒用耶~可能找的醫生也有關係...
加油喔~真的很不舒服呢..多休息.找人來打一打好嚕(
開玩笑的)~
2.平常喝優酪乳.或羊奶..都可讓經期症狀減輕喔.
3.來時可熱敷.或按大腿內側及踝關節內側穴道(網路上應找得到位置圖).
4.快結束時..喝點黑糖薑汁--不過聽說每人體質不同...不一定
經期的不適如是偶爾..那可能這陣子壓力較大..如經常都這樣..那就有很多種可能..還是找醫生吧..
我朋友有在調啊..很有用呢~不過對我沒用耶~可能找的醫生也有關係...
加油喔~真的很不舒服呢..多休息.找人來打一打好嚕(
開玩笑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