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749886 - 2006-07-11 14:54:03 CKY0401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04-01 文章數: 212 coolwind 大大, 我不是於丁亥年尾時才轉運嗎? "酉"運早來了2年啊! 那麼我是捱2+5=7年,或連 "乙酉" 運合共10年都是那麼差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