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749831 - 2006-07-01 16:15:32 chlceokk 三陽開泰 註冊: 2006-03-10 文章數: 3594 活木忌金,除非不想活了,日時見祿,坐祿是絕對不能壞的,歲運沖祿堪憂! 編輯者: chlceokk (2006-07-01 16:16:1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有凌雲之志,無運不能自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