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749871 - 2006-07-06 09:49:56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我想知道, 書云, 寒冬乙木要丙火暖身, 但為何我遇 "火" 大運時不是好好的.... 而是差點婚姻 ......如遇 "水木" 時會否很差......真是摸不著 ● 妳可否用二儀盤對照一下... 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