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當我行 "乙酉" 運時的 "酉" 便很差嗎 ?
----------------------------------------
捱過今年, 下年 "丁亥" 是好是壞呢 ? 拜託各位看看.....
---------------------------------------------------
丁亥年比較平順些
----------------------------------------
捱過今年, 下年 "丁亥" 是好是壞呢 ? 拜託各位看看.....
---------------------------------------------------
丁亥年比較平順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研究中心
命理研究中心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