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749862 - 2006-07-05 08:40:42 石磨子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本人的喜神應是 "火木" 或 "水木" 呢 ?可否告知 ? ● 可否告知妳是怎樣用...大運嗎還是流年呢 石磨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