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749834 - 2006-07-01 16:25:48 天德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07-13 文章數: 3127 來自: 台南 回應: 但我行 "丙戍" 大運與先生的相處不好, 今年"丙戍"年更是差上加差 為什麼要執著喜用 用六神去看不是很清楚嗎?〝傷官剋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命理研究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