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749872 - 2006-07-06 09:58:03
石磨子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1-01-13
文章數: 2359
來自: 資源莊
日前我用指南針度才知, 正確是坐坤向艮(東北, 你說門向 "戌"方, 但我家不是.....那麼都會嗎 ?



既然不是...就不要想太多了



石磨子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1 14:39:36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Wilson 韋爾生 2006-07-01 15:30:19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1 15:43:0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koy111 2006-07-01 16:06:3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hlceokk 2006-07-01 16:15:32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1 16:24:26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天德 2006-07-01 16:53:02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peck 2006-07-01 16:15:54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天德 2006-07-01 16:25:4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1 16:38:2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天德 2006-07-01 16:58:22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石磨子 2006-07-02 04:47:47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CKY0401 2007-07-30 06:04:26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Zorro 2007-07-30 06:15:40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Zorro 2007-07-31 16:34:23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CKY0401 2007-07-31 17:07:37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Zorro 2007-07-30 06:37:16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Zorro 2007-07-30 12:15:17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CKY0401 2007-07-30 14:41:29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Zorro 2007-07-30 14:47:11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CKY0401 2007-07-30 16:04:20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CKY0401 2007-07-31 07:00:28
Re: 我很迷茫, 可否幫幫我 ? 天地達 2007-07-31 11:21:38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2 05:04:08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2 05:14:57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2 09:05:30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2 09:39:11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林道雄 2006-07-02 10:02:27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2 10:11:1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2 10:16:54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2 14:27:4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peck 2006-07-02 15:12:04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2 16:36:54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3 04:17:5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3 09:01:5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3 11:31:00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天瑤宮 2006-07-03 12:22:50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4 09:59:09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天瑤宮 2006-07-04 18:03:08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5 02:31:21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蔡老師 2006-07-05 03:10:1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5 04:13:1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6 09:46:58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6 10:30:5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5 08:49:27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5 08:43:39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5 08:31:24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5 09:50:1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天瑤宮 2006-07-05 12:43:4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jcheung 2006-07-05 14:45:26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6 09:58:0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5 08:53:33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CKY0401 2006-07-02 10:02:42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石磨子 2006-07-02 10:20:21
Re: 石磨子大運二儀盤(大運順排) 天瑤宮 2006-07-02 10:37:46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石磨子 2006-07-05 08:40:42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5 10:02:07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石磨子 2006-07-06 09:49:56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小苦 2006-07-07 17:29:00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08 04:54:04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0 03:00:2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蔡老師 2006-07-10 03:14:3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0 05:01:25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林道雄 2006-07-10 10:36:47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0 11:11:4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1 02:46:4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蔡老師 2006-07-11 02:51:02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1 06:49:1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刺竹123 2006-07-11 12:30:29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大太奇 2006-07-11 14:57:58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1 15:12:46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大太奇 2006-07-11 15:24:41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2 03:23:10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刺竹123 2006-07-12 03:38:3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2 04:33:3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刺竹123 2006-07-12 05:39:33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2 06:18:49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刺竹123 2006-07-12 09:07:51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oolwind 2006-07-11 14:34:17
Re: 本人的喜神是 "火木" or "水木" ? CKY0401 2006-07-11 14:54:03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