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71723 - 2002-03-06 05:18:00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你的毛病就是心臟供血功能失調所致。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似乎病的很重,是否要去看西醫做個心臟檢查?@_@



至於你問身上鬼的事,這是六爻的一種方法。你官鬼持世,又臨白虎,問病可是很不吉的卦了。特別是戌月,隨鬼入墓,比較兇險,這個“隨鬼入墓”,你可以問問其他人。

不過你的卦從大象上來看,還是有救,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有救不知是何程度的救法,需不需要開刀呢?

先前大師說吃藥未必有效,這個“隨鬼入墓”,還真有點可怕.

待會另起個話題請教其他大大們,謝謝您囉!



從你的卦上來看,你應該十分漂亮,面色紅潤,手心潮紅,頭髮不是很密(不過指的是中年以後),爲人熱情,感情豐富。

==>手心是有點潮紅沒錯(手掌蠻大多肉型),頭髮現在就不是很多(天生大波浪自然捲),人也蠻熱情的,喜歡笑口常開!

==>另外是否漂亮呢?呵呵,謝謝大師讚美,不過還是承認自己是恐龍妹啦,

不然易癮大哥會喜歡上我,可是我又不能接受他,這對他是很大的傷害呀,哈哈哈!



好像還和一個有婦之夫交往密切。

==>小妹不太可能跟有婦之夫交往的啦!

有認識一位命理朋友,我也知道他已婚了,平時也少連絡,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不過先前有心儀的一位男生,我曾問他是否有女友或已婚,他都不跟我說耶!

或許...



找一個安靜時候,默默想一想你所關心的事情,並報出兩個1至8的數位,例如7,6;3,5;4,4等等,同時記錄下日期時間,然後告訴我,我再給你算算。

==>謝謝大師幫忙,小妹先回覆您,這個待我仔細想好後再上來請教您.

只是我關心的事情,必須特定指一件事情嗎?還是都可以問呢?



謝謝~輕風徐來大大,願您心想事成!^_^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7 16:01:3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2-28 03:09:1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9:1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小凱哥 2002-03-01 05:08:07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2 02:55:00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kuman 2002-02-28 05:34:3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7:2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蒙古的 2002-03-02 05:35:4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3 16:19:27
身上鬼不去不安 輕風徐來 2002-03-02 09:42:34
Re: 身上鬼不去不安 螺絲丁 2002-03-03 16:49:49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4 16:18:57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花爵百鍊生 2002-03-05 05:31:58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5 07:03:52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輕風徐來 2002-03-05 09:52:29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易癮 2002-03-05 12:25:32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4:51:57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5:1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