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解卦好特別喔...不知是何方神聖呢?^^
卦遇幽魂,身上鬼得日建月建旺生,目前心神不寧,心火上升,腎水枯竭,心腎不交,
陽虛火旺應該是很厲害了,心痛、頭痛、耳癢痛都是這個表現,
==>確實已有心痛,頭痛等表現.不過焦慮居多,而那些都是外因造成的,現在一切已放下.
可能還有小便赤短、口幹舌燥、精神倦怠等症狀。
==>精神倦怠是有的,不過沒那麼嚴重,因為我每天都喝蠻多水排解毒素呀.
不過,前陣子暴飲暴食,也難免會影響脾胃的.
好在,自己平常對保養也有些注意,看了些書藉,
更好玩的是,我自己嘗試種過生機蔬菜,
雖然生活在大都市裡,生性卻喜歡那種平靜的鄉村生活^^
身上鬼不去不安,從卦相看,吃藥未必有效,因爲子孫亥水空伏官鬼之下,
衰弱無氣,世爻又臨白虎,很是不吉。
==>身上鬼不去不安,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有點恐怖!
病情有加重的趨勢,戌月隨鬼入墓,可能還很兇險,不過到了年底就會好了。
==>意思是,我要有身心受煎熬的準備囉,但年底會好,那我就放心了.@_@
記得,有大大說我要再過幾年才算是最差的,難不成現在要先承受了,
嗯,那豈不好哉?....小女子要轉運了,呵呵呵! ~~阿彌陀佛.
至於你的事業理想,由於官鬼化出父母,本是很利於文章名聲,
可惜父母爻被月建日建所克,兄弟又化出妻財克父母,
只有辰月以後,情況必定大爲好轉,令你驚喜。
==>嗯,不知是何驚喜狀態,不過我的得失心不會很重的,普普就好.^^
至於心情方面,世應相生,應該是不錯的,就是爲父母家人操心多一些而已。
==>好在這陣子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倒是他們為我操心的多,真愛我的家人.
也謝謝您如此細心的幫我解答,各位大大們~~願您們永遠平安順心!
花樣會好好照顧自己滴,你們也是唷,不要太累了...^0^
卦遇幽魂,身上鬼得日建月建旺生,目前心神不寧,心火上升,腎水枯竭,心腎不交,
陽虛火旺應該是很厲害了,心痛、頭痛、耳癢痛都是這個表現,
==>確實已有心痛,頭痛等表現.不過焦慮居多,而那些都是外因造成的,現在一切已放下.
可能還有小便赤短、口幹舌燥、精神倦怠等症狀。
==>精神倦怠是有的,不過沒那麼嚴重,因為我每天都喝蠻多水排解毒素呀.
不過,前陣子暴飲暴食,也難免會影響脾胃的.
好在,自己平常對保養也有些注意,看了些書藉,
更好玩的是,我自己嘗試種過生機蔬菜,
雖然生活在大都市裡,生性卻喜歡那種平靜的鄉村生活^^
身上鬼不去不安,從卦相看,吃藥未必有效,因爲子孫亥水空伏官鬼之下,
衰弱無氣,世爻又臨白虎,很是不吉。
==>身上鬼不去不安,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有點恐怖!
病情有加重的趨勢,戌月隨鬼入墓,可能還很兇險,不過到了年底就會好了。
==>意思是,我要有身心受煎熬的準備囉,但年底會好,那我就放心了.@_@
記得,有大大說我要再過幾年才算是最差的,難不成現在要先承受了,
嗯,那豈不好哉?....小女子要轉運了,呵呵呵! ~~阿彌陀佛.
至於你的事業理想,由於官鬼化出父母,本是很利於文章名聲,
可惜父母爻被月建日建所克,兄弟又化出妻財克父母,
只有辰月以後,情況必定大爲好轉,令你驚喜。
==>嗯,不知是何驚喜狀態,不過我的得失心不會很重的,普普就好.^^
至於心情方面,世應相生,應該是不錯的,就是爲父母家人操心多一些而已。
==>好在這陣子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倒是他們為我操心的多,真愛我的家人.
也謝謝您如此細心的幫我解答,各位大大們~~願您們永遠平安順心!
花樣會好好照顧自己滴,你們也是唷,不要太累了...^0^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