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身上鬼不去不安 #71716 - 2002-03-03 16:49:49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您的解卦好特別喔...不知是何方神聖呢?^^



卦遇幽魂,身上鬼得日建月建旺生,目前心神不寧,心火上升,腎水枯竭,心腎不交,

陽虛火旺應該是很厲害了,心痛、頭痛、耳癢痛都是這個表現,

==>確實已有心痛,頭痛等表現.不過焦慮居多,而那些都是外因造成的,現在一切已放下.



可能還有小便赤短、口幹舌燥、精神倦怠等症狀。

==>精神倦怠是有的,不過沒那麼嚴重,因為我每天都喝蠻多水排解毒素呀.

不過,前陣子暴飲暴食,也難免會影響脾胃的.

好在,自己平常對保養也有些注意,看了些書藉,

更好玩的是,我自己嘗試種過生機蔬菜,

雖然生活在大都市裡,生性卻喜歡那種平靜的鄉村生活^^



身上鬼不去不安,從卦相看,吃藥未必有效,因爲子孫亥水空伏官鬼之下,

衰弱無氣,世爻又臨白虎,很是不吉。

==>身上鬼不去不安,這個是什麼意思呢?...有點恐怖!



病情有加重的趨勢,戌月隨鬼入墓,可能還很兇險,不過到了年底就會好了。

==>意思是,我要有身心受煎熬的準備囉,但年底會好,那我就放心了.@_@

記得,有大大說我要再過幾年才算是最差的,難不成現在要先承受了,

嗯,那豈不好哉?....小女子要轉運了,呵呵呵! ~~阿彌陀佛.





至於你的事業理想,由於官鬼化出父母,本是很利於文章名聲,

可惜父母爻被月建日建所克,兄弟又化出妻財克父母,

只有辰月以後,情況必定大爲好轉,令你驚喜。

==>嗯,不知是何驚喜狀態,不過我的得失心不會很重的,普普就好.^^



至於心情方面,世應相生,應該是不錯的,就是爲父母家人操心多一些而已。

==>好在這陣子我的家人都很支持我,倒是他們為我操心的多,真愛我的家人.



也謝謝您如此細心的幫我解答,各位大大們~~願您們永遠平安順心!

花樣會好好照顧自己滴,你們也是唷,不要太累了...^0^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7 16:01:3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2-28 03:09:1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9:1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小凱哥 2002-03-01 05:08:07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2 02:55:00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kuman 2002-02-28 05:34:3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7:2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蒙古的 2002-03-02 05:35:4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3 16:19:27
身上鬼不去不安 輕風徐來 2002-03-02 09:42:34
Re: 身上鬼不去不安 螺絲丁 2002-03-03 16:49:49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4 16:18:57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花爵百鍊生 2002-03-05 05:31:58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5 07:03:52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輕風徐來 2002-03-05 09:52:29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易癮 2002-03-05 12:25:32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4:51:57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5:1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