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71709 - 2002-02-28 14:27:23 螺絲丁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雖然我不會解卦,但有很大的興趣學習,因為自知與卜卦有緣.既然不會解卦,所以我東看西看,倒是覺得"亂中有序",呵呵呵!看不出來又何妨,卜個感應吧.^_^.謝謝一向熱心的kuman.祝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