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71712 - 2002-03-02 02:55:00
螺絲丁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3-06-18
文章數: 2716
小凱哥:

謝謝您如此詳細滴解說,頭痛真是要人命呢.

我曾去看醫生,他也叫我痛時就吃點藥,不要一直忍...

本人就是那種不愛吃藥的人,呵呵,真是傳統堅忍的女子!

(附帶一提,那位有趣的西醫,還現場考起我的破英文來了,嗚嗚)



關於運動,確實已有一年多未運動,

我的滑步機和呼拉圈都等不及與我親蜜接觸了,

該是時候去陪陪他們才是...^^



而且我的目標是,若申年真能出書---我要當"美女作家",

拍照作封面,增加書的賣點;辦簽名會時,美美現身"^0^

(我都替出版社想好了呢,呵呵,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啦!)



其實很多事情都是庸人自擾,我不想再因別人而浪費我的精神.

有些人喜歡在網路上欺負人,其實現實生活中一定沒有朋友可以述發情緒,

我反而同情她們,希望她們別再自欺欺人了...^^



我知道自己寫的文章,網上的好友都會來看,就在此說一下吧!



謝謝曾幫助我的斗數,八字大哥們,我會記得你們的,因為你們的鼓勵,

我才知道自己其實有那個能力,只因以前的不順心和缺乏實際,才會造成沒自信,

你們都是善良的好人,謝謝大家!



希望你們的命理功力更上層樓,一切順心如意,我們一起加油!!!

花妹要去努力,真希望有天能回來報佳音,讓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不過可能要十年~~~~~~~哈哈哈~~惜緣再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7 16:01:3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野鶴老人之門生 2002-02-28 03:09:11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9:1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小凱哥 2002-03-01 05:08:07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2 02:55:00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kuman 2002-02-28 05:34:3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2-28 14:27:23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蒙古的 2002-03-02 05:35:49
Re: 請大師們幫忙--我怎麼了? 螺絲丁 2002-03-03 16:19:27
身上鬼不去不安 輕風徐來 2002-03-02 09:42:34
Re: 身上鬼不去不安 螺絲丁 2002-03-03 16:49:49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4 16:18:57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花爵百鍊生 2002-03-05 05:31:58
Re: 今天去看中醫,說是缺血. 螺絲丁 2002-03-05 07:03:52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輕風徐來 2002-03-05 09:52:29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易癮 2002-03-05 12:25:32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4:51:57
Re: 卦相和中醫診斷是出奇的一致 螺絲丁 2002-03-06 05:18:00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