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花兄關心,
花妹以前就有些微頭痛,但對照顧自己的健康還算有研究,
對於頭疼,我認為那是現代文明病所以並未在意,真不是聰明的想法.
好在當時家母尚健在,多會聽我發勞騷,所以一切安好.
不過後來傷心過度,所以才會一發作就如此厲害.@_@
現在真的痛的很厲害後,更深刻體悟到,身體是自己的,
我不想讓父母擔心,也希望家人都健康,
所以只有以身做則,勤勞努力的去看醫生,飲食把握三要件:少鹽,少糖,少油.
自己健康,家人也會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好的未來...^^
1. 關於側臥,我去學禪坐有學到,不過在右手掌的描述有點不同.
"胸口悶痛,難以入眠" 也是有時,並非常常.
5. 我沒有長年的鼻病耶,當時中醫師跟我說,還真的有點不能相信,
不過小時候鼻子有去撞到,流了很多血...或許影響到了吧.
仔細想想,比較大的原因,應該是體質和情緒的問題.
我會照顧自己滴,謝謝花兄!
祝您順心健康,別忘了多照顧花嫂唷!~^^
花妹以前就有些微頭痛,但對照顧自己的健康還算有研究,
對於頭疼,我認為那是現代文明病所以並未在意,真不是聰明的想法.
好在當時家母尚健在,多會聽我發勞騷,所以一切安好.
不過後來傷心過度,所以才會一發作就如此厲害.@_@
現在真的痛的很厲害後,更深刻體悟到,身體是自己的,
我不想讓父母擔心,也希望家人都健康,
所以只有以身做則,勤勞努力的去看醫生,飲食把握三要件:少鹽,少糖,少油.
自己健康,家人也會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好的未來...^^
1. 關於側臥,我去學禪坐有學到,不過在右手掌的描述有點不同.
"胸口悶痛,難以入眠" 也是有時,並非常常.
5. 我沒有長年的鼻病耶,當時中醫師跟我說,還真的有點不能相信,
不過小時候鼻子有去撞到,流了很多血...或許影響到了吧.
仔細想想,比較大的原因,應該是體質和情緒的問題.
我會照顧自己滴,謝謝花兄!
祝您順心健康,別忘了多照顧花嫂唷!~^^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