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stacyt,
不要太難過,但想難過時還是可以任性一下下
人的任何所作所為,其實都會在無形中又反饋到自己身上
之前心情分享版有篇文章叫善緣,裡面說
「自然的律則是--不管我們喜歡或是不喜歡,有意識還是無意識,我們所選擇的態度,終將會化做某種形式,回到我們的身上。」
當然,這不是在詛咒或是報復,那些劈腿的人以後也會被劈腿
(我們不需要這樣子懷恨,因為恨、怒、怨都不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而是,不能要求別人,但是可以要求自己~
不好的人給他們走掉~ 作好自己,老天爺會善待妳的
當妳勇敢的站起來時,也是神替妳打開另一扇窗的時候了^^
不素有句話說的好唄,難的不是跌到後怎麼站起來
而是怎麼在站起來的過程中,去學習^^
加油~ 天氣不錯,多出去走走~ 看漂亮的大自然
不要太難過,但想難過時還是可以任性一下下
人的任何所作所為,其實都會在無形中又反饋到自己身上
之前心情分享版有篇文章叫善緣,裡面說
「自然的律則是--不管我們喜歡或是不喜歡,有意識還是無意識,我們所選擇的態度,終將會化做某種形式,回到我們的身上。」
當然,這不是在詛咒或是報復,那些劈腿的人以後也會被劈腿
(我們不需要這樣子懷恨,因為恨、怒、怨都不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而是,不能要求別人,但是可以要求自己~
不好的人給他們走掉~ 作好自己,老天爺會善待妳的
當妳勇敢的站起來時,也是神替妳打開另一扇窗的時候了^^
不素有句話說的好唄,難的不是跌到後怎麼站起來
而是怎麼在站起來的過程中,去學習^^
加油~ 天氣不錯,多出去走走~ 看漂亮的大自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