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672194 - 2006-02-24 09:40:37
mag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4-05
文章數: 332
Dear stacyt,

不要太難過,但想難過時還是可以任性一下下
人的任何所作所為,其實都會在無形中又反饋到自己身上
之前心情分享版有篇文章叫善緣,裡面說
「自然的律則是--不管我們喜歡或是不喜歡,有意識還是無意識,我們所選擇的態度,終將會化做某種形式,回到我們的身上。」

當然,這不是在詛咒或是報復,那些劈腿的人以後也會被劈腿
(我們不需要這樣子懷恨,因為恨、怒、怨都不會讓自己過的更好)
而是,不能要求別人,但是可以要求自己~
不好的人給他們走掉~ 作好自己,老天爺會善待妳的
當妳勇敢的站起來時,也是神替妳打開另一扇窗的時候了^^

不素有句話說的好唄,難的不是跌到後怎麼站起來
而是怎麼在站起來的過程中,去學習^^
加油~ 天氣不錯,多出去走走~ 看漂亮的大自然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1 15:43:4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小柳 2006-02-22 02:49: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winniecat 2006-02-22 03:10:5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2 03:34: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2 10:29:05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55:44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3 17:03:4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32:2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10:02:1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29:18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2:55:30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4 03:30:5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40:3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4 11:10:0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9:52:3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品伶 2006-02-23 17:22: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