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果你是1平安穩定型
跟我媽一樣 男人根本就無所謂
家庭表面和樂 經濟穩定就好
(但沒想到我爸連經濟都搞不好)
2 精神契合型
跟我朋友一樣 一次就懷恨在心 與其在一起吵架不如快快解脫 那到時候就不要說你怕寂寞
3 糊里糊塗型
我令一個朋友 心裡懷恨 但是分手又怕寂寞 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後也劈腿 但劈到一個更壞的男人
4.白癡型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但是她最幸福 如果讓我選 我要跟她一樣
如果你分手 一定要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算要訴苦 也多找同性朋友 不要找異性朋友 因為這個時候你對人的判斷已經降低了
很容易被壞男人趁虛而入
我po這篇文章重點是
幸福是你自己創造的 不是別人給你的
但是我比較建議你分手 因為不要讓男人覺得好像出軌跟吃飯大便一樣簡單 沒有後遺症...而不是叫你恨他 恨他你會更不快樂
不過你如果真的分不開或害怕寂寞 那你就先原諒他一次 但是從今天開始 把自己對愛情的注意力轉成對事業或音樂啊 藝術啊 朋友啊
盡量培養獨立生存的 和 自己一個人也能快樂的能力
因為這種事情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不會再發生 問題在於如果再發生了你要怎麼應對 你能怎麼應對
編輯者: jo110 (2006-02-24 02:56: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