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672191 - 2006-02-24 02:55:30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如果你是1平安穩定型
跟我媽一樣 男人根本就無所謂
家庭表面和樂 經濟穩定就好
(但沒想到我爸連經濟都搞不好)
2 精神契合型
跟我朋友一樣 一次就懷恨在心 與其在一起吵架不如快快解脫 那到時候就不要說你怕寂寞
3 糊里糊塗型
我令一個朋友 心裡懷恨 但是分手又怕寂寞 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後也劈腿 但劈到一個更壞的男人
4.白癡型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但是她最幸福 如果讓我選 我要跟她一樣


如果你分手 一定要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算要訴苦 也多找同性朋友 不要找異性朋友 因為這個時候你對人的判斷已經降低了
很容易被壞男人趁虛而入



我po這篇文章重點是
幸福是你自己創造的 不是別人給你的
但是我比較建議你分手 因為不要讓男人覺得好像出軌跟吃飯大便一樣簡單 沒有後遺症...而不是叫你恨他 恨他你會更不快樂
不過你如果真的分不開或害怕寂寞 那你就先原諒他一次 但是從今天開始 把自己對愛情的注意力轉成對事業或音樂啊 藝術啊 朋友啊
盡量培養獨立生存的 和 自己一個人也能快樂的能力
因為這種事情 沒有人可以跟你說不會再發生 問題在於如果再發生了你要怎麼應對 你能怎麼應對


編輯者: jo110 (2006-02-24 02:56:3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1 15:43:4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小柳 2006-02-22 02:49: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winniecat 2006-02-22 03:10:5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2 03:34: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2 10:29:05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55:44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3 17:03:4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32:2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10:02:1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29:18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2:55:30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4 03:30:5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40:3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4 11:10:0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9:52:3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品伶 2006-02-23 17:22: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