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672188 - 2006-02-23 16:55:44
jo110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2-05-10
文章數: 1180
回應:


簡單一句話是,想要兩個人的幸福,是要兩個人共同創造的。一個人作不來~

但是,存在主義哲學家對幸福的說法又是
「幸福不是一種創造的精神狀態,而是類似於麻木狀態:個體滿足於自己的情況,而他人創造的意義決定了他的生活,限制了他的自由意志」
所有的事物和論點的本身,不見得有有絕對的「對」與「錯」
端看個人價值觀的取向為何囉~^^

幸福的說法有千千百百種,也都只能供參考




恩 滿有興趣的 來討論一下
我以前也對這個很有興趣
不過存在主義近年來好像有點退流行
叔本華那一派還滿受歡迎的 東方的禪道思想
我也覺得很棒
不過我覺得幸福啊 真的是一種麻木狀態
可能真的是因為分泌腦內啡的關係吧
大家都知道生物很痛的時候 有腦內啡就可以緩和情緒
而且自我催眠說自己很幸福 很快樂的人 通常也出乎意料之外的知足常樂 ^^
可是麻木又有什麼不好呢~~反正天下的人都一起麻木啊
幸福一定要你喜歡你的人和喜歡你的人在你身邊 但是你要他們自願留在你身邊 不要強迫因為強迫的話喜歡你的人就會變成恨你的人了
愛因斯坦說人是為了其他人而活著的
我覺得很中肯
不過我高中看他的傳記 記得他這句話是他太太死的時候他說的 一個最了解物理的人
竟然這麼晚才了解人性 ~~= =


編輯者: jo110 (2006-02-23 16:57:4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1 15:43:4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小柳 2006-02-22 02:49: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winniecat 2006-02-22 03:10:5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2 03:34:1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2 10:29:05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55:44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3 17:03:4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32:2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10:02:19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3 16:29:18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2:55:30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stacyt 2006-02-24 03:30:5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ag 2006-02-24 09:40:37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mmss 2006-02-24 11:10:06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jo110 2006-02-24 09:52:31
Re: 與出軌的男友(女友)複合..會幸福嗎? 品伶 2006-02-23 17:22:21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