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如題~~~想請問各位大大....
人家常說有一就會有二.....有過一次出軌..就會有第二次...
如果原諒出過軌的男友(女友)...真的可以幸福嗎?
真的可以忘記過去所犯的過錯而繼續相處在一起嗎?
這個問題與其問別人 不如看你自己
看你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如果你是1平安穩定型
跟我媽一樣 男人根本就無所謂
家庭表面和樂 經濟穩定就好
(但沒想到我爸連經濟都搞不好)
2 精神契合型
跟我朋友一樣 一次就懷恨在心 與其在一起吵架不如快快解脫 那到時候就不要說你怕寂寞
3 糊里糊塗型
我令一個朋友 心裡懷恨 但是分手又怕寂寞 從頭到尾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後也劈腿 但劈到一個更壞的男人
4.白癡型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 但是她最幸福 如果讓我選 我要跟她一樣
如果你分手 一定要馬上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就算要訴苦 也多找同性朋友 不要找異性朋友 因為這個時候你對人的判斷已經降低了
很容易被壞男人趁虛而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心情就像是桌上 一台噴射機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