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多謝玉麒麟 #649952 - 2006-01-28 00:58:17
陳萊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算了
發泄完畢就好了
醒來就沒有事情了
@@'
多謝玉麒麟幫我解盤
心里的烏云散去了
我知道自己是自做多情,
自己是一個人心甘情愿
我會離開她,
不會在去跟她糾纏,
因為她的心根本沒有我的,
我做了那么多又何必,
現在想通了,
好過過年,
真的
心里舒服多了,
算我前輩子欠了她吧,
她當我普通朋友,
我卻當她是一切@@'
為什么要做那么多無所謂的東西,
是否可笑@@'
應該是吧
我不想在做傻瓜和笨蛋
感覺這兩三年
都是被感情所困

真的難過2003,2004,2005
最后都是過了
在這段時間
我死過一次,
我不想在做傻事了...
@@'
如果有人是真心愛我的,
我會付出任何代價,去愛那個未來的她.
就如玉麒麟所說
我會很溺愛自己喜歡的人吧,
這個是天生的
不要說我沒有志氣,
命盤都解釋了
我是以自己喜歡的人為我的一切
所以做我的妻子應該很幸福的^^
呵呵,玉麒麟說得對
我很害羞,膽量不大,
需要改變自己先,
把自己改變成男子漢
這樣就是了
為了真正的她,我會改變一切的.
但愿她不會離棄我吧,
我可不想在受到任何傷害了...
我愿意為自己愛的人
受任何委屈,任何代價.
但不想在為不喜歡自己的人付出那么多,
即使是關心,也不會多
只當普通朋友好了
她說了很多很多次,
不可能的
為什么我還總是報着一點希望呢?
是否太無聊了我.
即使那點希望,是多么渺茫,
可是我卻報着這個小小的希望,
是否愛一個人總是這樣....
真的希望把所謂的"小小希望"變成"徹底絕望"
好讓我心死.....
多做無所謂的事情,
雖然付出很多,
我是否真的無怨無悔,
我覺得我會后悔,
因為我怕我愛她那么深,
面對自己未來的另一半,
是否真的能夠全心愛她,
是否真的能全心再為她付出,
是否真的能再....
我怕我真的不能像對她這樣付出了,
我需要承認,
我最愛真的是她,
因為得不到的關系吧....
所以很心疼,將來會很回憶的
得不到的愛情
永遠最刻骨銘心
但是
這個是我單方面的認為,
不知道她會這樣認為嗎?
不知道了,
我不想再去猜她的心....
也許我真的養成習慣了
喜歡猜自己喜歡的人心思,
可能是因為第一任女朋友
經常被迫猜她的心思,
因為她甚麼都不說的,
還要我經常猜,
所以面對她
也是經常猜她的心思,
可是我猜的都是錯,
她也不喜歡別人猜她,
如果如她妹妹所說的,
她不會在找我說話,
那么我也算了.
如果她真的可以做到就好
斷了線也許更好.
哈哈哈
人間在世,
最可笑的就是
對一個跟自己完全沒有甚麼關系的人付出,
可是
這點,
卻是每個人都會犯的.
不是我一個
其他陷入愛情的悲哀的人都是.....
我不是埋怨她,
我也不怪她,
我只能說天意弄人.....
因為一切都不可能的.....
真的不可能...
只是不可能,
自己卻要那么執着

問世間情為何物
那真的好笑好笑了

多謝佛曲.


也感激茶姐提供的這首佛曲
心情好多了

白衣觀音靈感神咒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三稱三拜)
南無佛。南無法。南無僧。南無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
怛垤哆。唵。伽囉伐哆。伽囉伐哆。伽訶佛哆。
囉伽佛哆。囉伽佛哆。娑婆訶。
天羅神。地羅神。人離難。難離身。
一切災殃化為塵。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

我新的一年要超越自我,
恢復完美之境
但愿真正她快點出現,
我不想再受傷害了......

忽然之間,發覺到聽佛曲多了
可以好像很好很好的感覺的


"上面所說的,只是我個人心事而已,不管其他人事"



編輯者: 陳萊春 (2006-01-28 04:11:47)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03 17:07:00
散了的星空 陳萊春 2006-01-03 17:08:10
Re: 散了的星空 mmss 2006-01-10 13:00:09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陳萊春 2006-01-03 17:08:52
Re: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mmss 2006-01-10 13:21:41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09 16:00:35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0 14:37:12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12 14:04:08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2 15:40:5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mmss 2006-01-10 12:53:25
今天我終于知道答案了,仿佛霧開謎底 陳萊春 2006-01-10 13:46:07
愛情是什么意思? 陳萊春 2006-01-10 13:58:44
千萬個癡情者,不如一個無賴風趣者 陳萊春 2006-01-10 14:10:01
事業也許會成功,愛情是肯定會失敗 陳萊春 2006-01-10 14:17:16
兩間事情 陳萊春 2006-01-10 14:31:48
Re: 兩間事情 abc121802 2006-01-10 14:36:08
逼她才成傷害...... 陳萊春 2006-01-10 17:32:44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0 17:41: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0 17:46:4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2 07:54:34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2 14:55:4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mss 2006-01-12 16:08:10
我的初戀...... 陳萊春 2006-01-13 13:47:3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3:59:2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3 02:52:45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2:42:2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32:0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4 04:31:37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5:13:59
Re: 有时候 夢夢^^ 2006-01-14 05:30:12
Re: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8:33: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12:1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17:2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arie 2006-01-13 16:11:5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8:3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8:01:1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39:1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38:50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4 13:27:2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娜烏西卡 2006-01-14 15:30:51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wetmudwetmud 2006-01-14 17:16:09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19:32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32:1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5 10:39:01
為她祈福吧.... 陳萊春 2006-01-16 13:14:59
Re: 為她祈福吧.... 龜龜毓 2006-01-24 14:50:50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5:28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7:46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16:29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4:03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9:32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5:09:10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0:58:17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08:45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16:40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45:08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05:59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12:40
Re: 多謝玉麒麟 龜龜毓 2006-01-29 15:32:09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11:40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0:44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8:19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33:4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25:53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37:40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13 15:40:4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4:24
我無眼看自己了 陳萊春 2006-01-10 18:00: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18:11:3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20:50:0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wetmudwetmud 2006-01-11 03:52: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17:5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1 05:29: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多啦A夢 2006-01-11 08:42:19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31:4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yuna 2006-01-11 17:46:25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40:1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pag 2006-01-29 16:1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