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像我這種人,
雖然可以為自己愛的人
付出任何的代價,更可以犧牲自己,
但是
我也有着
很大的醋意和占有欲,
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來的,
因為我愛一個人
會很徹底,很徹底,
甚至到了偏激的的境界.
愛情的國度,
需要兩個人的配合,
如果配合不來,
往往只有分手的下場........
小女也是..
愛一個人..同時也要問..
我是在愛自己..還是愛他..
我愛一個人..
可以寵他上天..
不愛一個人..
我可以很決絶...
沒有錯...人總是以自己的意識..自己的認為..去愛一個人..
但我們總忘記了去問..
他或她到底想要什麼...
你對他的好..
不一定是他心想的好..
他對你的好..
也不一定是你要的好..
每個人對愛情的理解和演繹都不同..
重點的是..
我們是以自己為先..
還是以他的想法為先..
愛情是要深切體會才能明白..
沒有人能承諾永遠..
沒有人能一生一變..
看得是我們願意在這些不定的因素投放多少..
沒有..愛情的傷害會讓人失去愛人的能力..和精神..
但不是..要放棄愛情..
我還要多謝上天給我這個機會去負出..和感受深刻的愛..
愛情...不一定有回報..
而且..可能令你很心傷...
但它的甜蜜..卻讓人追逐至此..
愛不能沒有痛..只有快樂..
要看透的是..
我們能否在這些起跌中..尋找到一份處世的安然..
享受愛情帶來的一切..
你會活得...自在一點...
你是一個情感豐富的男生..
但要多一點修行...修練..你會明白更多...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