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千萬個癡情者,不如一個無賴風趣者 #649895 - 2006-01-10 14:10:01
陳萊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愛情上的乞討,
讓我得到一個教訓,
對愛情的追逐
讓我心靈上的創傷,
對愛情的代價
讓我明白何謂無謂,
對愛情的看法
讓我看清它的本質,

三年了
這三年
愛情是讓我那么痛苦,
那么生不如死
千萬個不該
卻買來一個極大的教訓

我曾經為愛情而差點入黃泉,
因為我性格非常偏激
安眠藥,
是我感情上的良藥,
在第一次失戀
我是靠它過日子的,
最后是進入醫院洗胃.

第二次
根本不能算是愛情,
應該是說
說什么我也不知道了
單戀,不是
愛情,不是
苦戀,也不是
算起來是什么
我不懂
但是對她的心意
她是知道的
可是那種的辛苦
讓我感到無比的疲倦
我工作上
感覺到極度的壓力
心神不寧
好在今天她跟我說了答案
那么我解脫了
明天project開始了
我可以安心的做

不必在"自囚"吧
因為在無盡的關愛,
讓我看清楚愛情的真面目

付出和得到
永遠永遠是不可能成為正比
而且還是那么的遙遠呢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03 17:07:00
散了的星空 陳萊春 2006-01-03 17:08:10
Re: 散了的星空 mmss 2006-01-10 13:00:09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陳萊春 2006-01-03 17:08:52
Re: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mmss 2006-01-10 13:21:41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09 16:00:35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0 14:37:12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12 14:04:08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2 15:40:5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mmss 2006-01-10 12:53:25
今天我終于知道答案了,仿佛霧開謎底 陳萊春 2006-01-10 13:46:07
愛情是什么意思? 陳萊春 2006-01-10 13:58:44
千萬個癡情者,不如一個無賴風趣者 陳萊春 2006-01-10 14:10:01
事業也許會成功,愛情是肯定會失敗 陳萊春 2006-01-10 14:17:16
兩間事情 陳萊春 2006-01-10 14:31:48
Re: 兩間事情 abc121802 2006-01-10 14:36:08
逼她才成傷害...... 陳萊春 2006-01-10 17:32:44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0 17:41: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0 17:46:4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2 07:54:34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2 14:55:4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mss 2006-01-12 16:08:10
我的初戀...... 陳萊春 2006-01-13 13:47:3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3:59:2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3 02:52:45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2:42:2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32:0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4 04:31:37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5:13:59
Re: 有时候 夢夢^^ 2006-01-14 05:30:12
Re: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8:33: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12:1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17:2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arie 2006-01-13 16:11:5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8:3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8:01:1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39:1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38:50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4 13:27:2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娜烏西卡 2006-01-14 15:30:51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wetmudwetmud 2006-01-14 17:16:09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19:32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32:1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5 10:39:01
為她祈福吧.... 陳萊春 2006-01-16 13:14:59
Re: 為她祈福吧.... 龜龜毓 2006-01-24 14:50:50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5:28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7:46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16:29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4:03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9:32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5:09:10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0:58:17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08:45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16:40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45:08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05:59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12:40
Re: 多謝玉麒麟 龜龜毓 2006-01-29 15:32:09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11:40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0:44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8:19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33:4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25:53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37:40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13 15:40:4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4:24
我無眼看自己了 陳萊春 2006-01-10 18:00: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18:11:3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20:50:0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wetmudwetmud 2006-01-11 03:52: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17:5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1 05:29: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多啦A夢 2006-01-11 08:42:19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31:4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yuna 2006-01-11 17:46:25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40:1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pag 2006-01-29 16:1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