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她
對她說過要放手,
也說過,
會忘記她,
可是這兩個承諾對我來說
真的太承重,
我受不了了....
我到底為什么要答應呢,
但是的答應
答應得非常輕松,非常瀟灑的,
為什么才過了一陣子
就這樣了.....
感覺真的很好笑,
好笑自己為什么這樣....
矛盾....
對她說過要放手,
也說過,
會忘記她,
可是這兩個承諾對我來說
真的太承重,
我受不了了....
我到底為什么要答應呢,
但是的答應
答應得非常輕松,非常瀟灑的,
為什么才過了一陣子
就這樣了.....
感覺真的很好笑,
好笑自己為什么這樣....
矛盾....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