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到
自己的心好像開始有恨意了
感覺老天一直在愚弄我
開始到
對老天有很大的恨意,
造成我現在看什么都不順眼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走回舊路,
我以前失戀過后也沒有那么偏激,
可是感覺現在,
好像在走火入魔了......
開始看什么都不順眼,
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
吃飯也不想吃了.....
自己的心好像開始有恨意了
感覺老天一直在愚弄我
開始到
對老天有很大的恨意,
造成我現在看什么都不順眼了
我不知道我是否走回舊路,
我以前失戀過后也沒有那么偏激,
可是感覺現在,
好像在走火入魔了......
開始看什么都不順眼,
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
吃飯也不想吃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