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649935 - 2006-01-14 07:12:16
陳萊春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2-07
文章數: 2141
來自: 檳城
如果她是真的像你這樣的話,
我不只會癡守,
而且還會癡守到無年無日,
因為我從來沒有擁有她,
更不可能擁有她,
我只是愛她,疼她
即使對方不喜歡我,
我也會這樣,
因為我的心里已經存在着她,
如果你要我把她從心里抽出來,
我不只會痛不欲生,
也許代價是更大,
更可怕.....
我也不知道我會做出什么,
如果這種情況出現,

幸好
她還是把我當好朋友,
那么我還可以跟她說說話,
已經極度是滿心歡喜了.

即使
她有自己的堅守,
不會在牽涉在愛情的任何地方
拒絕任何一個男生,

那么我將永遠堅守我自己的做法,
不會在去喜歡任何一個女子,
除了她之外,
因為這是我的信念,
不管她在拒絕任何多次,
我也不會離開她

我擔心她,
因為我她值得去愛,
去關心......

如果她真的
在怎樣絕望,怎樣心寒,
去否決任何人,
那么我也不會離開,
我知道
我的性格是怎樣的.....

如果她真的沒有意思談感情
她就順其自然的當我好朋友吧,
我即使去付出,
她也當我好朋友,
我已經感覺很開心,很滿足了.

人間自有癡情種,
即使對方在不段傷害自己,或是摧殘他,
他還是無怨無悔,
那么那女生心里即使不喜歡她,
也不可能不感激她,
她雖然永遠會當他好朋友,
對方也已經感激滿足,
因為他的心思上
已經有她的存在.....
即使不能擁有,
那么他是否跟她在一起
又有什么分別
.....

愛雖然難,
雖然辛苦,
但是
永遠會有人像我那么傻
會去追求,
那么是頭破血流,
到最好一無所有,
即使付出了生命,
也是心甘情愿的,
因為愿意為自己愛的女生付出一切,
任何代價
那么她對自己完全沒有感覺,
只有做到未來的時候,
有一天
她想起有一個人曾經那么愛她
她也會感激他的,

也許我想做的就是這種角色,
代價多少,
也不管了,
引火自焚
也愿意犧牲,
只想她開心而已.....
即使她完全不喜歡自己.........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03 17:07:00
散了的星空 陳萊春 2006-01-03 17:08:10
Re: 散了的星空 mmss 2006-01-10 13:00:09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陳萊春 2006-01-03 17:08:52
Re: 傻瓜和笨蛋的理由 mmss 2006-01-10 13:21:41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09 16:00:35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0 14:37:12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陳萊春 2006-01-12 14:04:08
Re: 不可一世的孤獨寂寞,帶給我無止境的痛苦邊緣 mmss 2006-01-12 15:40:5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mmss 2006-01-10 12:53:25
今天我終于知道答案了,仿佛霧開謎底 陳萊春 2006-01-10 13:46:07
愛情是什么意思? 陳萊春 2006-01-10 13:58:44
千萬個癡情者,不如一個無賴風趣者 陳萊春 2006-01-10 14:10:01
事業也許會成功,愛情是肯定會失敗 陳萊春 2006-01-10 14:17:16
兩間事情 陳萊春 2006-01-10 14:31:48
Re: 兩間事情 abc121802 2006-01-10 14:36:08
逼她才成傷害...... 陳萊春 2006-01-10 17:32:44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0 17:41: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0 17:46:4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2 07:54:34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2 14:55:4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mss 2006-01-12 16:08:10
我的初戀...... 陳萊春 2006-01-13 13:47:3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3:59:2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3 02:52:45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2:42:2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32:0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夢夢^^ 2006-01-14 04:31:37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5:13:59
Re: 有时候 夢夢^^ 2006-01-14 05:30:12
Re: 有时候 mmss 2006-01-14 08:33:4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12:1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17:29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marie 2006-01-13 16:11:5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8:36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wetmudwetmud 2006-01-13 18:01:17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39:11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4 07:38:50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4 13:27:2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娜烏西卡 2006-01-14 15:30:51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wetmudwetmud 2006-01-14 17:16:09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19:32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陳萊春 2006-01-15 08:32:13
Re: 給小春的一封信 夢夢^^ 2006-01-15 10:39:01
為她祈福吧.... 陳萊春 2006-01-16 13:14:59
Re: 為她祈福吧.... 龜龜毓 2006-01-24 14:50:50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5:28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07:46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16:29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4:03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1:49:32
Re: 如果我真的能放棄就好了.......但是我的性格.....我好辛苦就是了.... 陳萊春 2006-01-27 15:09:10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0:58:17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08:45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16:40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2:45:08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05:59
Re: 多謝玉麒麟 陳萊春 2006-01-28 03:12:40
Re: 多謝玉麒麟 龜龜毓 2006-01-29 15:32:09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11:40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0:44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28:19
Re: 占星盘 陳萊春 2006-02-03 03:33:42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oiyi 2006-01-13 18:25:53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4:37:40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金色羽毛夾克 2006-01-13 15:40:48
Re: 問問自己的良心吧 陳萊春 2006-01-13 17:44:24
我無眼看自己了 陳萊春 2006-01-10 18:00: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18:11:3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0 20:50:01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wetmudwetmud 2006-01-11 03:52: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17:5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1 05:29:3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多啦A夢 2006-01-11 08:42:19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31:43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yuna 2006-01-11 17:46:25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陳萊春 2006-01-12 14:40:18
Re: 欲言卻無言,想問卻無問 pag 2006-01-29 16:18:49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