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62733 - 2002-02-01 20:40:31
young726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28
文章數: 349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providing a version in simplified Chinese! I'm indeed very interested in learning more on buddhism from scientific point of view. To do that, my understanding is that one has to jump out of buddhism to look at it, instead of explaining buddhism with buddhism, right?



Thanks a lot!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1-31 09:13:56
Re: 我能念什麼經? Elf530 2002-01-31 09:50:11
Re: 我能念什麼經? 靛滄海 2002-01-31 10:58:20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0:01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4:41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3:51:51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13:10:23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1 20:40:31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26:10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54:15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2 05:48:09
相關資料~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12:47:19
Re: 我能念什麼經? 不才 2002-01-31 11:14:34
Re:請問不才 Coka 2002-02-01 05:23:16
Re:請問不才 不才 2002-02-01 16:01:41
注意事項 不才 2002-02-03 16:32:19
Re: 注意事項 Coka 2002-02-12 08:55:42
恭喜大發財!!! 不才 2002-02-12 16:10:52
Re: 恭喜大發財!!! Coka 2002-02-13 11:44:52
Re: 我能念什麼經? traveller 2002-01-31 13:55:59
Re: 我能念什麼經? 陳璽文 2002-01-31 14:35:40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2:15:49
Re: 我能念什麼經? shinchen520 2002-01-31 14:42:27
謝謝! young726 2002-01-31 21:07:29
Re: 我能念什麼經? addy 2002-02-02 02:23: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