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請問不才 #62732 - 2002-02-01 16:01:41
不才 離線
萬事如意
註冊: 2001-08-08
文章數: 11607
來自: 蘭陽平原__鄉下
Coka 你好



歡迎樂至!!!

感謝!!!











大悲咒!!!



持咒時,建議先沐浴,刷牙,洗臉,



然後熱開水和冷開水各半杯,合在一杯,



約八分滿,之後喝下去,此淨我們內身。 



然後燒香祈福,若家中有神堂的話。



沒有的話,也是三ㄗㄤˇ清香或者合掌,在門外,向天祈福,告知你的心願。



若再有持齋,早齋亦可,有事半功倍之效....此必須配合自身環境,量力而為





之後,必須先懺悔,知曉苦由業來,在善惡不相抵之情況下,一切業經由懺悔,

可化重為輕,可行功立德彌補,功過相抵,刑罰減輕{除了因果債務上之償還與五逆重罪,這兩部分以後有機會交代},若未經懺悔,除非至誠之心,能感動天地與諸佛仙聖出面,否則善是善,惡是惡。



但你奶奶情況是腰痛,情況署輕,若你能持之以恆,應該可見效。





...................................................................



以上動作做完之後,念咒之前,先念香讚,再念淨三業真言,



後迴向(依自己意願,不要免強)



之後開始念大悲咒。大悲咒有很多版本,就照著咒文上國字念既可











所有動作:



(1)先沐浴,刷牙,洗臉



(2)熱開水和冷開水各半杯,合在一杯, 約八分滿,之後喝下去,此淨我們內身



(3)然後燒香祈福,若家中有神堂的話。 沒有的話,也是三ㄗㄤˇ清香或者合掌,在門外,向天祈福,告知你的心願。

若再有持齋,早齋亦可,有事半功倍之效....此必須配合自身環境,量力而為



(4)懺悔(這最重要,此和第三項連貫)

..皇天在上,今有幸再轉人身,知曉苦由業來,但過去愚昧,雖經轉世,但人有隔世迷,不知過去所做為何,最怕有造惡業,今得蒙一方便法門,既持唸大悲咒,再經由善男女ooo至誠懺悔,然後建功贖罪,造福人倫,量力而為,願未來惡之業力現前時,能重業輕受,若有冤親債主,願上蒼諸佛仙聖能依善男女ooo之努力,幫我調解。.....大約是這樣,也可照目前所受情況,告知上蒼諸佛菩薩仙聖。



(5)念咒之前,先念香讚,再念淨三業真言



(6)開始念咒



(7)迴向(依自己意願,不要太免強)







訴說不詳細,請見諒海涵





︿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何須劍道爭鋒

千人指 萬人封

可問江湖鼎峰

三尺秋水塵不染

天下無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1-31 09:13:56
Re: 我能念什麼經? Elf530 2002-01-31 09:50:11
Re: 我能念什麼經? 靛滄海 2002-01-31 10:58:20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0:01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4:41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3:51:51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13:10:23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1 20:40:31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26:10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54:15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2 05:48:09
相關資料~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12:47:19
Re: 我能念什麼經? 不才 2002-01-31 11:14:34
Re:請問不才 Coka 2002-02-01 05:23:16
Re:請問不才 不才 2002-02-01 16:01:41
注意事項 不才 2002-02-03 16:32:19
Re: 注意事項 Coka 2002-02-12 08:55:42
恭喜大發財!!! 不才 2002-02-12 16:10:52
Re: 恭喜大發財!!! Coka 2002-02-13 11:44:52
Re: 我能念什麼經? traveller 2002-01-31 13:55:59
Re: 我能念什麼經? 陳璽文 2002-01-31 14:35:40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2:15:49
Re: 我能念什麼經? shinchen520 2002-01-31 14:42:27
謝謝! young726 2002-01-31 21:07:29
Re: 我能念什麼經? addy 2002-02-02 02:23: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