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念什麼經? #62729 - 2002-02-01 03:51:51 young72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28 文章數: 349 啊哦!!!TAINAN大大,為什麼當我把經文大聲念完一遍以後,再想看別的時,the page cannot be displayed? !!! 念完花了近50分鐘,還有許多繁體字不認得。慚愧慚愧,該不是佛祖生氣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