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能念什麼經? #62728 - 2002-02-01 02:15:49 young726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10-28 文章數: 349 璽文大大,還要特別的謝謝您!原本注入給我的觀念,讓我對上面的話非常贊同。是您提醒我心急之下不要迷失方向。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