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我能念什麼經? #62726 - 2002-01-31 14:42:27
shinchen520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1-11-10
文章數: 3388
此法施行需要在觀世音菩薩面前施行

取一杯水,手捏劍指與金鼎訣

咒語:

化形災滅,施法祕氣,心清章至,引咒煉丹

升方安神,化符氣入,百病消除

吾奉太上老君急急如律令

轉貼自http://www.kingofmaster.com/temp/

此法我正在實驗中,若諸位有興趣可以試試看,看看效果如何

再行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1-31 09:13:56
Re: 我能念什麼經? Elf530 2002-01-31 09:50:11
Re: 我能念什麼經? 靛滄海 2002-01-31 10:58:20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0:01
Re: 我能念什麼經? TAINAN BOY 2002-01-31 11:14:41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3:51:51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13:10:23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1 20:40:31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26:10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TAINAN BOY 2002-02-01 21:54:15
Re: Medicine Buddha Sutra in simple Chinese young726 2002-02-02 05:48:09
相關資料~ 花爵百鍊生 2002-01-31 12:47:19
Re: 我能念什麼經? 不才 2002-01-31 11:14:34
Re:請問不才 Coka 2002-02-01 05:23:16
Re:請問不才 不才 2002-02-01 16:01:41
注意事項 不才 2002-02-03 16:32:19
Re: 注意事項 Coka 2002-02-12 08:55:42
恭喜大發財!!! 不才 2002-02-12 16:10:52
Re: 恭喜大發財!!! Coka 2002-02-13 11:44:52
Re: 我能念什麼經? traveller 2002-01-31 13:55:59
Re: 我能念什麼經? 陳璽文 2002-01-31 14:35:40
Re: 我能念什麼經? young726 2002-02-01 02:15:49
Re: 我能念什麼經? shinchen520 2002-01-31 14:42:27
謝謝! young726 2002-01-31 21:07:29
Re: 我能念什麼經? addy 2002-02-02 02:23:5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