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請問不才 #62730 - 2002-02-01 05:23:16 Coka 或躍在淵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277 來自: 中華民國 不才您好:請問您在以上發表的有關大悲咒持咒的方式,可以讓我轉寄給朋友嗎?若不行無妨,煩請回覆,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