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先生!!
既已可以領到資遣費---表示老闆同意您是被資遣的,接下來趕快去改一下離職證明,較有利申領勞保失業給付(半薪至多領半年,且快過年了)
至於年終獎金,以先生實力,應過不了幾天就會下來!
^_^能得好聚好散、也算如意圓滿!!^_^
(看來小弟倒要反過來跟您討教!!)
既已可以領到資遣費---表示老闆同意您是被資遣的,接下來趕快去改一下離職證明,較有利申領勞保失業給付(半薪至多領半年,且快過年了)
至於年終獎金,以先生實力,應過不了幾天就會下來!
^_^能得好聚好散、也算如意圓滿!!^_^
(看來小弟倒要反過來跟您討教!!)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