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任何法令呢? #57776 - 2002-01-16 08:41:50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謝謝各位大大, 我已問過科學園區管理局, 我們是屬於科管局管的.找到申訴管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