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原因, 就是有人想要我的職務, 因為覺得採購可以有甜頭嘛!去跟總經理告狀, 說反正我也不喜歡這個工作(我是不喜歡, 可是也沒犯錯), 不如早點離開, 這麼突然, 讓我來不及預防, 差點被騙了, 要我寫私人因素離職, 後來我想不對, 這樣我沒有年終獎金了, 還有萬一一時找不到工作, 也不能領失業給付.
園區管理局說我可以要求年終獎金, 最好私了, 不然可以申訴.
遇到爛公司一家, 同事先生上星期車禍過世, 本來說什麼因怕她過度傷心, 無心工作, 是不是給她兩個月無薪假, 真的兩個月後她的工作不就被取代了嗎?
園區管理局說我可以要求年終獎金, 最好私了, 不然可以申訴.
遇到爛公司一家, 同事先生上星期車禍過世, 本來說什麼因怕她過度傷心, 無心工作, 是不是給她兩個月無薪假, 真的兩個月後她的工作不就被取代了嗎?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