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任何法令呢? #57783 - 2002-01-18 02:58:14 ncjip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7-16 文章數: 683 來自: somewhere out here 早上問過了, 應會給, 因為科學園區管理局有勞資組可以申訴, 如果照說我2/18日離職, 除非公司全員不發, 不然他們該給我的. 只是他們要找理由東扣西扣罷了. 還有, 園區公司多保障年薪十四月, 這是不成文規定, 不過大家都照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