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任何法令呢? #57777 - 2002-01-16 09:25:55
焱晴 離線
新客戶
註冊: 2001-10-26
文章數: 3
既然被資遣公司就必須資遣費,另外您去年度都在職,那就可以要年終獎金,不過有點爭議。

不過不知道公司試用哪個理由資遣,有時會造成違法解僱,因為只要員工沒有過失則公司不能隨意解僱員工。

假若想申訴,各縣市勞資關係協會或是調解委員會均可。

目前資遣費仍是一年給一個基數,而且沒有預告還要給預告工資。

請問您在公司待幾年,今年幾歲,假若工作滿15年年齡滿55歲的話,

則不能用資遣來算,而是要用退休計算。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5 15:59:43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5 16:16:49
Re: 有任何法令呢? e6705005 2002-01-16 03:46:17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6 08:27:37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6 08:41:50
Re: 有任何法令呢? 焱晴 2002-01-16 09:25:55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6 14:02:13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7 02:41:4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7 15:13:3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7 15:18:0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7 15:32:2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02:58:14
Re: 有任何法令呢? 焱晴 2002-01-18 07:50:23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1:52:0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5:42:22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5:47:31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6:30:4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6:34:10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6:59:5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9 04:31:01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9 16:39: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