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被資遣公司就必須資遣費,另外您去年度都在職,那就可以要年終獎金,不過有點爭議。
不過不知道公司試用哪個理由資遣,有時會造成違法解僱,因為只要員工沒有過失則公司不能隨意解僱員工。
假若想申訴,各縣市勞資關係協會或是調解委員會均可。
目前資遣費仍是一年給一個基數,而且沒有預告還要給預告工資。
請問您在公司待幾年,今年幾歲,假若工作滿15年年齡滿55歲的話,
則不能用資遣來算,而是要用退休計算。
不過不知道公司試用哪個理由資遣,有時會造成違法解僱,因為只要員工沒有過失則公司不能隨意解僱員工。
假若想申訴,各縣市勞資關係協會或是調解委員會均可。
目前資遣費仍是一年給一個基數,而且沒有預告還要給預告工資。
請問您在公司待幾年,今年幾歲,假若工作滿15年年齡滿55歲的話,
則不能用資遣來算,而是要用退休計算。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