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有任何法令呢? #57780 - 2002-01-17 15:13:30
小豐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1999-12-21
文章數: 764
來自: 台灣
要過年了,建議您先去辦理失業給付,再慢慢找個好一個好一點的工作,



經驗中,所有的相關法令管理單位都不是很願意用力扮壞人,連你這個例子、印象中他們都會建議‘雙方好好談, 最好私了, 真沒辦法、再考慮--不然可以申訴’。申訴後,通常公說公有理的狀況下、他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時,他們會表現得很超然、誰也不願得罪,會先闢室讓雙方----好好談, 最好私了。 真沒辦法-----再以正式行政程序處理.........

--------------會拖好久.....



●要過年了,建議您先去辦理失業給付,再慢慢找個好一個好一點的工作,



辦完正事一有空就去討公道、切勿放任資方蹂躪,一退讓、隨便私了,就喪失了既有權益,會更悶....



>....去跟總經理告狀, 說反正我也不喜歡這個工作(“我是不喜歡, 可是也沒犯錯”), 不如早點離開.......



●不景氣時:

做下屬的---人和、人和,當老闆的---省錢、省錢●



小弟身為管理者,也身為老闆的下屬,很想分享一些職場淺見,不過此時此景不適宜,有機會再說.



突然悟到:為什麼大部分的人喜歡算命?-----因為我們都沒有一個夠有錢的老爸、卻又想要好好活下去!-----為了生活....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5 15:59:43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5 16:16:49
Re: 有任何法令呢? e6705005 2002-01-16 03:46:17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6 08:27:37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6 08:41:50
Re: 有任何法令呢? 焱晴 2002-01-16 09:25:55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6 14:02:13
Re: 有任何法令呢? 不才 2002-01-17 02:41:4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7 15:13:3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7 15:18:0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7 15:32:2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02:58:14
Re: 有任何法令呢? 焱晴 2002-01-18 07:50:23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1:52:08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5:42:22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5:47:31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6:30:4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8 16:34:10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8 16:59:50
Re: 有任何法令呢? ncjip 2002-01-19 04:31:01
Re: 有任何法令呢? 小豐 2002-01-19 16:39:47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