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有任何法令呢? #57784 - 2002-01-18 07:50:23 焱晴 新客戶 註冊: 2001-10-26 文章數: 3 假若事私人因素離開,這樣就虧大了。不但沒有資遣費而且要事先預告雇主,而且無法辦理失業保險。所以讓公司請你走路會比較好,當然資遣原因不能用工作不能勝任。我本身是學勞動法令,不過我不知道您的狀況如何?所以不知道如何回答,因未勞動法令有許多模糊的地方,誰比較懂就佔優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