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沒有考慮去學第二專長呢??
現在職訓局,勞委會,數位內容學院都有開很多課程,
不但學費有全額補助,還能補助勞健保!
有空去就業輔導站逛一逛諮詢一下...
這時代,沒有個專才是有點混不下去!
像我公司的同事很多都是跨領域的(我本身也是身兼數職)
他們本身學3D,作視訊,連平面跟動態攝影都來..
(作視訊剪接的人來拍攝,可以省很多工)
最近平面部門缺人...還要兼作平面!!
看來很辛苦也不合理,薪水也沒增加,但我相信他們以後的前途大好...
因為他們累積的經驗很多,又有作品產生,
求職的話當然吃香囉!!
先前離職的同事都找到了相當不錯的工作,而且還是知名的大公司..
如果長期找不到工作的人是可以考慮一下學個第二專長..
另外國家的產業發展及動向也要稍微留意一下..
參考一下吧!
現在職訓局,勞委會,數位內容學院都有開很多課程,
不但學費有全額補助,還能補助勞健保!
有空去就業輔導站逛一逛諮詢一下...
這時代,沒有個專才是有點混不下去!
像我公司的同事很多都是跨領域的(我本身也是身兼數職)
他們本身學3D,作視訊,連平面跟動態攝影都來..
(作視訊剪接的人來拍攝,可以省很多工)
最近平面部門缺人...還要兼作平面!!
看來很辛苦也不合理,薪水也沒增加,但我相信他們以後的前途大好...
因為他們累積的經驗很多,又有作品產生,
求職的話當然吃香囉!!
先前離職的同事都找到了相當不錯的工作,而且還是知名的大公司..
如果長期找不到工作的人是可以考慮一下學個第二專長..
另外國家的產業發展及動向也要稍微留意一下..
參考一下吧!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