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體會你的痛苦
因為我比你更慘
花了三年的時間
結果我今年沒考上正式老師
年紀也大了
不知道還有誰要用我
我念的科系是資管系
但是離開太久
早就不知程式要怎麼寫
繼續在教育界
教的科目卻是冷門的
連代課都找不到
昨天我哭了一天
因為我連碁本的生活都有問題
我已經沒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
是個失敗者
如果你還年輕
就去唸研究所吧!
然後不要怕吃苦
多找工讀的機會磨練自己
但是要慎選!
這是我的想法
希望我們都可以早點找到出口
因為我比你更慘
花了三年的時間
結果我今年沒考上正式老師
年紀也大了
不知道還有誰要用我
我念的科系是資管系
但是離開太久
早就不知程式要怎麼寫
繼續在教育界
教的科目卻是冷門的
連代課都找不到
昨天我哭了一天
因為我連碁本的生活都有問題
我已經沒有勇氣繼續堅持下去
突然之間覺得自己是沒有用的
是個失敗者
如果你還年輕
就去唸研究所吧!
然後不要怕吃苦
多找工讀的機會磨練自己
但是要慎選!
這是我的想法
希望我們都可以早點找到出口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