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失業的痛苦 #559482 - 2005-08-30 00:37:52 ess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7-16 文章數: 343 來自: 香港 Sofie不要顧慮太多,甚麼工作都試試,有空缺都寄信吧,最少製造了機會,面試後不錄用都起碼拿了經驗,知道這份工作是怎麼樣,認識多一點 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