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失業的痛苦 #559468 - 2005-07-29 13:32:18
念容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4-01-29
文章數: 1145
來自: 彰化八卦鎮
念容也談一下我失業的回憶~
相信能誏你逝懷許多
首先我的身份是重度肢障,在就業上就常人難找~
專科念了不喜愛的科系,那個年代特障考生根本沒加上的權利~不然早上國立的第一志願
專科畢業後共面試一百五十家後才有一家小工廠用月薪18000用我,那是民國86年,花了一年才找到工作,不久~~~~~ 印尼排華暴動+東南亞金融風暴~工廠也撐快不下~
我就離職了~
也許是頭腦還不錯~87年花了二個多月死k書就考上大學,本想大學之路後,人生可此改變~
人生、人生,人算永不了天算~
不到半年家裡火災~所有東西一切轉眼盡是一堆灰燼~~~之後的一個月~
921誏家中的小生意無情的雪上加霜
所以大學的日子別人是戀愛+打混,我卻是每天k書,靠著獎學金念完大學
90年畢業後由北到南,應徵的大小醫院不下50間~
失業~1年~2年~3年中間的日子是他人無法体會~~~~
在去年底才有間醫院用「高中」的薪資肯錄用我~
但至少學為所用~~~~~~~~~~
最近工作較忙,較少在板上發言~
但也時常看到許多人為短暫的失業就要~哭天喊地~
心多感慨~
蘇貞昌在許多年前曾是屏東縣長且政蹟出色,但一次對手抹黑誏它意外落選
多年官司後還他清白
令我最感動的是他在各大報頭板告示「一笑味恩仇」
並表示「不要看我短晢的失意,請看我的未來」
不久後東山再起,更誏電火球的知名度打響全國~遠比地方的屏東縣長更上層樓
~失業是短暫的~人生~~~~~~~~~~~~~~~~~~~`卻是永遠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roodo.com/2wtalk


漫畫、抽獎、kuso、av 全在這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7-29 08:23:40
Re: 失業的痛苦 smallisland 2005-07-29 11:13:17
Re: 失業的痛苦 winniecat 2005-07-29 13:21:43
Re: 失業的痛苦 好奇寶寶 2005-07-29 13:36:55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30:38
Re: 失業的痛苦 玄學好奇者 2005-07-29 16:41:24
Re: 失業的痛苦 Oo詩涵oO 2005-08-04 06:36:07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43:01
Re: 失業的痛苦 Sofie 2005-08-27 11:06:32
Re: 失業的痛苦 abc121802 2005-08-27 11:08:01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2:50:18
Re: 失業的痛苦 長毛 2005-08-27 16:36:19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7 16:42:12
Re: 失業的痛苦 mmss 2005-08-28 15:51:42
Re: 失業的痛苦 dis 2005-08-29 08:24:2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9:30
Re: 失業的痛苦 念容 2005-07-29 13:32:1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2:56:48
Re: 失業的痛苦 耶穌愛我 2005-08-06 03:01:21
Re: 失業的痛苦 esse 2005-08-30 00:37:52
Re: 失業的痛苦 一決雌雄 2005-08-30 13:11:33
Re: 失業的痛苦 小喵 2005-08-30 16:26:31
Re: 失業的痛苦 jo110 2005-09-07 08:33: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